日落蛇出,野猫衔骨
生活很忙,无力嗑粮

© 寿眉 | Powered by LOFTER

(杜衡x沈冬)日常第一篇·看电影

深夜不睡写个甜饼,美滋滋(甜饼不甜)
人物属于夜风大大,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瞎写,各位凑合着看吧。(×_×)

看電影

“小十小十、最近新开的幻像馆搞促销活动,不光爆米花免费票价八折,而且还推出双人情侣套餐,看电影打三折。我昨天去看了好几场,现在凡人拍的片子越来越好看了,那些特效做的就像真的一样,你不打算和杜衡一起……”
沈冬冷冷笑了一下,“看什么,双人情侣套餐?”
开山斧嘿嘿笑了一下:“小十啊,这你就不懂了,你说你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虽然我们修仙之人……之物对情不是很看重,但是凡人都说七年之痒,这说明平时感情是需要……调剂的,比如约个会啥的,不然万一杜衡他……”沈冬开始觉得开山说的还在理,后面这些说的是啥啊,怎么没调剂了,我吃的大亏一次都没把便宜占回来过!万一什么?不许他有万一,如果他敢把我放脚底下踩,我就跟他同归于尽! 凸(艹皿艹 )
沈冬支吾几句草草挂断电话。他知道杜衡对他的心意,但他也有点担心这个所谓的“七年之痒”,想想这些年,自己与杜衡除了偶尔扫除一下幽冥魔物、上班、晚上进行身体上的交流,日子过的平淡如水,知道他们关系的人也不算太多,这样回味回味,似乎真的没留下什么甜蜜蜜的东西。
难道是直接进入老年夫妻模式?!果然那同修的三百年杜衡是在与我谈……!?
简直细思极恐。
沈冬忆想大学看过的言情小说和电视剧,遥望风逝无痕的三观之际,以凡人眼光看待,自己与杜衡的相处或许真的不太像情侣……好吧,虽然是夫妻模式……。
沈冬心里颤动一下,看电影啊……
晚上,沈冬坐在沙发上吃着晚饭,漫不经心问杜衡:“明天晚上你有空没,附近搞活动送了两张电影票,不看就明天就过期了,要是你加班的话就算了。”杜衡想也没想:“好。”掏出手机便给余昆打电话请假,惹得余昆暗地又记了一笔小账,这个暂且不提。
第二天,沈冬与杜衡并排走着来到电影院门口,翻出电影票看看是国外的,叫《阿蓝达》。怀着看着男主人翁不是人类,所以虽然带着妹子但是应该还是一部战争科幻片这种天真的想法,沈冬偷偷买下这两张电影票。不过看这个的人还不少,沈冬暗暗想着。瞥眼杜衡,嗯,表情没有什么变化,周围电影简介也没有什么可疑露骨的地方。只是,两旁的女生总是有意无意偷看杜衡是什么意思,还有杜衡你别一直盯着我看……(*/皿\*)
沈冬买了爆米花与可乐,坐到位置上,趁电影还没开始吃起来,而杜衡坐着闭目养神。来的人陆陆续续,有情侣,也有朋友,沈冬微微感慨,自己长这么大由于条件较差没怎么看过电影,再来看的时候生活已经翻天覆地了。沈冬转脸看了看身边坐的稳稳的人,心咚咚多跳了几下,涌出的血液都带着暖融融的力量,令人感到心安。
电影即将开始,影厅灯光变暗。
开头还不错,现在的特效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搞得和修真界一样真……沈冬脑海中浮出这样的想法,然而……
卧槽,导演你出来,为什么这两个非人类搞在一起的场面都要放出来啊,现在都这么开放吗,我上一个看的这样的电影还是《泰沉尼克号》啊o(≧口≦)o,这样子好尴尬,我就说怎么气氛渐渐有点不对,你让杜衡这种禁欲系怎么办,不对啊,杜衡哪里禁欲?等等,我为什么要担心杜衡……嗯?!
沈冬忍着脸上微微的热气,偷偷摸摸扫扫杜衡。
杜衡为什么你看得津津有味啊,还有你不要在我看你的时候转过来看我啊喂!
沈冬大感与时代脱节以及为自己不自觉带入杜衡想法感到悲窘,愤愤咬牙并避开杜衡目光转头看荧幕。不得不说看着还挺美,如果杜衡……啊啊啊啊啊!
杜衡观察着沈冬的表情,乐此不疲,而沈冬也未曾改变这种天性。杜衡忍不住低低笑着,伸了手握住沈冬搭着的手背,感到沈冬一个激灵,挣了几下未果后小心翼翼凑过来警告他注意公共形象,眼里的神采更加温和。
他不知道为什么沈冬要带他来看电影,他对这些凡人的东西感到无味,但是,这样,他对沈冬的了解又多了一分。
以后多带沈冬看看电影,杜衡默默思索着。

 
评论(4)
热度(2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