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蛇出,野猫衔骨
生活很忙,无力嗑粮

© 寿眉 | Powered by LOFTER

[安利向]《求退人间界》主cp杜衡×沈冬

《求退人间界》作者:天堂放逐者
背景:现代修仙
杜衡是一名剑修,结果在渡劫时把自己的剑丢了(×_×),过了一百多年,他的剑化形成人,专科刚毕业出来找工作,两人重逢,\可喜可贺/
你以为这么简单吗,沈冬表示我是一个经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价值观洗礼的普通人(不是),不要跟我讲这个世界上有神仙,也别跟我说我不是人是把剑,你才不是人,你全家都不是人!
杜衡:没错我全家都不是人^_^
这是一篇欢乐向讲述剑修如何掰弯自己剑并与他嘿嘿嘿的科幻冒险故事!(别打我)

 
评论
热度(9)
 
回到顶部